南巷离梦(高中失踪中)

平平无奇的甜文写手,总是莫名其妙一头扎进北极圈


龟速更文,可以催,但我不会码


文笔辣鸡,逻辑混乱


我懂圈地自萌,不要妄自开枪,跨圈执法很愚蠢

【一见倾诚】脱离

通篇沙雕,

当个乐子看看就得

上升把你头打掉!!



曹志顺觉得徐必成贯会骗人,那张脸,那副温软的性格,无一不是装的,难怪他们决定在一起时林恒那么惊诧,当时他还以为林恒对徐必成有意思,后来才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醋意,而是对自己的不解和同情。


这个人就是个疯子。


接吻时无一次不把自己的嘴角啃的破皮流血,起初没觉得什么,小孩子嘛,又是队长又是核心,压力太大好不容易有个发泄口,何况自己也不是多娇的女人,二十多的老爷们儿被啃几口就啃了吧,也没丢哪块儿肉。


可慢慢的就不对了,那时盛夏休假,吃过晚饭回到宿舍后徐必成就往自己身边蹭,早晚都要到这一步的,曹志顺也半推半就地顺着他的力倒在床上,他们确定关系时其他人就给他俩单独腾出了一间宿舍,唐田还神神秘秘地说让他小心点儿,当时不理解,现在懂了。


徐必成有性虐倾向,曹志顺流着泪,双腕被短袖队服绑在床头,身上被徐必成掐的青青紫紫,如果不是嘴被堵上曹志顺现在疼到想喊救命。


那一晚成了曹志顺很长一段时间的噩梦,甚至起了和徐必成分手的念头,可徐必成那张小脸儿委委屈屈的表情又让他只能叹着气默自咽回了所有。


条件是他拒绝在和徐必成做那档子事儿,起初徐必成答应的好好的,可没过多久徐必成就不管不顾的,拒绝?嘴堵上就拒绝不了了,挣扎?绑上不就老实了。


事后又是那副委委屈屈要哭不哭的样子求着曹志顺,搞得他哭笑不得,他的脾性都在hero和DYG时磨平了,现在他只能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在徐必成吸着鼻子拱进自己怀里撒娇时僵硬地抬起酸痛的手臂搂住他,偏过头闭上眼睛软着声音做着最后最后的妥协,


“徐必成,你对我好一点儿吧”


你平时那么温柔,对我有求必应的,我也没得寸进尺,你怎么在床上就对我那么狠心呢?


每次做,曹志顺都会被徐必成折腾没半条命。


有一次被做到昏睡,梦中,在hero时久哲把他摁在替补席,在他巅峰时期中断他的职业生涯,在DYG被教练恶骂,被四个队友演,一件又一件,从梦中惊醒睁眼的时候,徐必成把他抱地死紧。


曹志顺忽然觉得一阵心累,他回抱住徐必成,就像两只遍体鳞伤的孤狼相互依偎,


“你要我怎么办啊徐必成”


第二天郭桂鑫拎了一堆东西来了AG,说是来看看老队长,李涛打趣说他好像来看重症病人,听到声响曹志顺才一瘸一拐地出来,郭桂鑫一时说不出话,转过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陈正正,而对方不予回答,李涛也不做声,龙志彪也只是摇了摇头,当他看到曹志顺抬头对他疲惫地笑和后面徐必成出来冷着脸扶着他的肩膀搂着他的腰之后,他心中的疑惑似乎一下子有了答案。


郭桂鑫的手骤然握紧,没多久又脱力松开,他知道,那个自信张扬的少年郎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4)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